close

孝親-感人短片: 你長大後,養不養我


媽媽生病住院了!全家的生活步調也有些改變,我無法靜下心來寫文,更煩惱媽媽的病況,當夜深人靜時,想著小時候的點點滴滴,直到父親離世、媽媽不久也跟著病倒至今,也有20多年了…看著她日漸衰弱的身軀,我忍著在眼眶已打轉的淚珠兒,真的不捨她再受苦,卻又無能為力,心好痛!好痛!


無意中看見這個短片,我哭了!世上只有至親父母對子女付出是不求回報的!而做子女的,在長大成人之後,又有幾個可以做到無怨無悔的照顧年邁的雙親呢?值得你我深思!  珮珮(V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