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選擇「七夕」這一天離開我們了


全家人都無法接受失去媽媽這個事實!


我們很不捨,卻不想再見她為病痛所苦


99816媽媽化做一隻美麗的蝴蝶


終於與爸爸在天上見面了,不再有病痛!


在這兒將弟弟寫的追思祭母文再次PO


媽媽~我真的好想您!




獻給母親   Arthur/圖 Roger


親愛的 媽媽

因為有您的呵護  讓我們順利的茁壯成長

因為有您的叮嚀    讓我們知道做人的道理

因為有您的包容   讓我們有更寬廣的空間

因為有您的堅強    讓我們能勇敢面對困境

我們因為有您偉大的母愛  而自豪  而驕傲

親愛的 媽媽

我們看到您在病痛中依然勇敢和病魔纏鬥

我們知道您並不是放棄  而是您找到一個完美的時機

您透過自己的堅持  給自己畫下句點

就在七夕的夜裡   

您用安詳的自信  幻化一隻美麗的蝴蝶

以完美的姿態 

和您日夜思念的爸爸會合   雙雙比翼而飛

消失在七夕浪漫深邃的夜裡

親愛的 媽媽

2010816這一天

七夕已經不是情人節  是我們的母親節

每年此日為您獻上我們對您的愛和無限的思念

黃國倫的作品-愛不止息(國語版)


在99年8月25日媽媽的告別式上,


我們一起唱給媽媽聽…



http://www.youmaker.com/


知名音樂創作家黃國倫專屬打造龍巖人本,生命之歌『愛不止息』 


歌詞:愛不止息  (國語版)   作曲/詞:黃國倫


 夜已深沉  燈將吹熄   音樂停歇  你已遠離


分隔兩端  蒼天不語   我在想你  你可知悉


人生如夢  難捨夢醒   你已卸下  勞苦悲慼


魂縈夢牽  心有靈犀   我要把你深藏在心底


一千滴淚  萬般心碎   天若有情天亦會老去


世間沒有  不散筵席   只是不願就這樣分離


生命短暫  思念卻長   愛不止息我仍要歌唱


紛紛擾擾  都已過去   你已安息就不再有淚


珍重再見  親愛的你   我會好好  保重自己


盼望一天  能再相聚   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