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maker.com/

思.感恩

 

再多的文字也無法形容痛失至愛的母親的心情

 

再多的語言也無法說出對母親深深思念的情緒

 

今天~照顧媽媽的外勞也轉至新雇主家工作了

 

與父母、弟弟從小一起生活的老宿舍隨著父母離世,我也必須離開了

 

而所有的回憶我們都帶走,老家將空無一物了

 

從今天開始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住在自己的小窩了

 

今夜~我開著電視機,卻沒有看電視

 

我只想讓空蕩蕩的空氣中有些聲音

 

自從開刀後,你每天來回接送我去上班、回家

 

我不想一直依賴你,我們彼此有各自的空間,會讓彼此感情更緊密

 

今天上班,繁忙的工作讓我暫時忘了悲慟

 

我真的很感恩,因為我有血濃於水的家人緊緊牽繫著相親相愛的親情

 

我真的很感恩,因為有真心愛著我的你陪著我

 

我真的很感恩,因為有真情摯友給我鼓勵與支持

 

我真的很感恩,因為有許多疼我、包容我的好同事

 

我真的很感恩,因為網際網路的天地,有你們這些好格友溫暖我的心

 

媽媽,我好想您!

 

但我在您的靈前說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請您放心」

 

今夜~窗外雨聲答答,祈求只是一個下雨天,不要再有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