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自己獨處


-沒有情人節-


2012823    星期四    天氣:時晴.時雨.颱風天


曾經失落過,害怕過屬於兩個人的節日


曾經哭泣過,想起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2010年摯愛的母親選擇七夕情人節離世


與在天上的父親終於相會了


2011年七夕


是一個空殼假象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我與自己獨處


一樣上班工作


一樣生活作息


沒有情人


沒有七夕


我學會了獨處


心境


平靜無波瀾


原來


獨處也是一種享受


近一年時光


自己與自己相處


愈來愈疼惜自己


從傷害


從悲痛


走了出來


開始笑得開懷


開始找回了自信


開始覺得自己依然過得幸福


今年


颱風「天秤」攪亂了七夕的夜空


我在自家社區10樓陽台上


看見了雲彩


即使烏雲密佈


終有天亮撥雲見日的時候


/ 文:珮珮




1


2


3


4


5


6


7


PS:在FB上看見一位不相識的朋友PO了這一篇文章,很喜歡這一篇睿智短文,在這兒分享給我的好朋友,祝福每一位朋友,幸福.快樂!


【 學會獨處 】from 愛草作品


一個人是學習怎麼與自己相處,


兩個人是學習怎麼與對方相處。


……


唯一懂得獨處的人才有時間與自己相處,


能與寂寞共室的人,幸福就能伸手可觸,


寂寞本來就是生命的本質,從一出生就孤單來,


生老病死,走的也是孤單一個人,


當你學會享受寂寞,你才會幸福,


如果自己無法與自己相處,恐懼就會找上你,


獨處才能看到最誠實的自己,你將會去掉偽裝的面具,


讓自己赤裸面對自己最醜陋的一面,


你才會認清自己,看到自己的真相。


別被寂寞淹沒你,而是你創造了寂寞。



歌唱:童麗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借著星光的溫柔 我自己一個人走 揮動藍色的衣袖 任寂寞喋喋不休


緣分可遇不可求 他會在第幾層樓 每當想見你一面 我就向記憶開口


你若回頭就用眼神和我交流 無需太多的語言 用瞬間替代永久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我沒有牽到他的手 


夢在九霄雲外的另一個宇宙 就彷彿美麗的石榴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我不知自己在夢遊


到下一個路口是向左還是右 有誰來為我參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