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一個人


作詞:莫那 作曲:莫那 編曲:小安  歌唱:劉芳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最想的人 我最愛的人 但你卻不是我的男()


**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 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我對你執著的感情**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每一個人 每一個夢 每一分鐘 每一次失落


**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 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我對你執著的感情**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每一個人 每一個夢 每一分鐘 每一次失落


~想的人 我最恨的人 但你卻不是 我的男()


但你卻不是我的....()



一個人的心情


今天晚上,重複聽了這首歌


歌詞內容曾經是那麼地真切感受


從兩個人相愛的世界,變成一個人的生活


從甜蜜、溫柔變成了謊言和傷害


從來沒有想過「被背叛」會在自己身上發生


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


竟換來瞞天大謊的欺騙和虛假


如今


我不再哭泣了


我學會了一個人生活


我學會了一個人享受


終於讓自己學會了獨立


終於發現自己可以更堅強


從怨恨


從不甘心


放下了


謝謝那傷害我的人


因為


我找到了自己


原來


一個人也可以快樂


一個人也可以付出


一個人的天空


依然是晴天


/ 文:珮珮


2012.08.15


【沒有悲傷.沒有壞心情.沒有埋怨】


 

劉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