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熄燈休息一下下 

我要先關燈休息一下下了!

 

泡杯熱咖啡,慢慢喝,請您聽首歌…

 

我要先暫時停筆了!

 

因為必須住院一段時間(99627住院,28日開刀),手術順利開成後,我會很快就回來這兒!坦白說,我很捨不得完全關閉我的格子!雖然,我這兒並沒有特別精采的內容,可是我很珍惜每位到訪的格友,更不想遺漏掉每位朋友的隻字片語…

 

本來與醫生溝通是否以再拖個3-5年後,等我退休了再好好處理我的雙腿,可是醫生卻給我一個很不以為然的訊息「你連一個月都不能再拖了,因為你已經沒有「本錢」了,如果再拖下去,連開刀治療的機會都沒有了」

 

當下,我立刻做了決定,反正長痛不如短痛,好吧!就馬上定了開刀日子,來個快刀斬亂麻,我也不想拖拖拉拉的!只是已經習慣天天上網與大家互動,但~住院這段時日,只得暫且放下囉~

 

嗯~我在想,是不是來寫個開刀回憶錄呢?哈哈哈…

 

希望短暫的離開,再回來時,大家不要忘了我喔~

 

 

Venus   2010.06.28  凌晨

劉芳-朋友別哭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