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夏


-南庄八卦力小木屋-


2012728-29     星期六、日     天氣:晴


喜歡山上的寧靜


喜愛山中的清新空氣


好久沒有上山度假了


難得與好友一家人在週末假期


在這山中小木屋享受了一個元氣滿滿的假日


雖只是一般山林


卻看見大自然的純樸


晨曦從林蔭中灑下光芒


晶瑩剔透的晨露猶如水晶般閃閃發亮


美麗的蝶兒在花草叢林間飛舞著


聽見蛙鳴


聽見潺潺水聲


聽見鳥語


還有小小蟋蟀在草林中跳來跳去


看見小朋友的單純童心


難得在大自然中盡情玩耍


小朋友的歡笑聲洋溢在這木屋、山林四周


即使四周並沒有太多的建設


即使眼下只有這小木屋矗立在山林間


也不覺得孤寂


這樣徜徉在大自然間


我大口大口呼吸著芬多精


我靜靜地望著湛藍的天空


我從蒼蒼鬱鬱的樹叢間


心思飄向了天際


我喜歡這樣的寧靜的夏天


心中更是滿滿的感恩


我在小木屋享受一個充滿愛的時光


/ 圖:珮珮


2012.08.11



1


八卦力小木屋


2


屋前廊道很寬敞,很棒的休閒場地


3


二樓小客廳一隅


4


郁雯與錦興甜蜜恩愛的夫妻在二樓小客廳合影


5


舒適寬敞的臥房,明亮的窗戶


6


小閣樓空間很大,郁雯與媽媽合影


7


二樓的陽台一隅


8


蒼蒼樹林


9


清晨陽光從林間灑下,很美的景色


10


11


12

13


岩石間的小花、小草也很美麗


14


15


在圍欄角落發現蟬褪的空殻


16


小朋友發現了什麼?


17


18


一定是看見了什麼小昆蟲?


19


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小姐妹


20


大夥兒向著同一個方向望去,原來錦興發現樹林間有隻野猴子,


只有小帥哥手中的小布偶看著我


21


一群可愛又相親相愛的小朋友


22


不知這是什麼小野果?


23


清晨的露水晶瑩剔透


24


25


26


小花兒堅毅地向著朝陽


27


這盆小綠葉也挺美的


28


與郁雯一家人合影


29


郁雯與錦興~一對甜蜜恩愛的夫妻


30


郁雯自然和專注的神情,我最喜歡這一張


31


三朵小姐妹花


32


秀芬與女兒


33


鴉鴉的木雕藝品


34


木圍欄上的花盆光影


後記:


與美女郁雯一家人一同去山上小木屋度假,這是期待已久的計畫!


星期六晚上,車子遇上了小驚險,打滑…幸好,一切沒事!卻也讓我想起過去曾經與一群吉普車隊的朋友上山的點點滴滴…雖然時空背景完全不同,但是,只要是到山上度假,我的心情就超愉快、超放鬆的!而…當我進入屋內,一群可愛小朋友的歡笑聲,在這寧靜的山上,更覺得熱鬧…


夜裡,我們在手電筒微光中搜尋下,看見屋腳褪了皮的蛇皮,飛蛾撲向光影,縱使心中有些害怕那看不見的小蟲、小動物,可是…我依然愛上了山中的靜謐!


早上的空氣清新,很自然地早起,帶著相機想抓住這最純樸的大自然美景。這個小木屋,其實空間不小,兩層半的樓房,還有一個寬敞小閣樓。而屋外的環境,一切都很自然,沒有太多的人工設計,這是一處私人住處,只是木屋主人平常很少上山,郁雯媽媽與屋主是好朋友,所以我們才有這樣的福氣,來這寧靜山中享受一個美好的週末假期。


謝謝郁雯媽媽的殷勤招呼,與郁雯媽媽話家常,更讓我覺得郁雯媽媽是一位可愛又活力充沛的超級阿嬤!


和秀芬第一次見面,就有一見如故之情。最愛聽秀芬說笑話,而且是分享家人最可愛的一面的笑話故事。星期六的夜晚,整個小木屋笑聲不斷,認識秀芬這位女孩子,真的很開心!


一段與好友家人享受天倫的假期,讓我再次沈浸在幸福的氛圍中…那是最真摯的友誼!謝謝妳,我的好姐妹~郁雯!是妳讓我感受到一家人的熱情和善良!


 



寧夏_馬頭琴-輕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