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仁之所以讓人感動,因為不管在何時何地,程又青都是他的第一順位。而我們所需要的,也是如此。找一個擔心失去自己的,找一個不會放棄的,找一個不管經歷多久依然在你身邊的那個人。(網路轉貼)





大仁哥


在我人生最低潮時中,


總會有一位「大仁哥」出現,讓我的心安定!


感恩老天爺,其實待我並不薄!


其實,我的人生也挺精采的~


一直以來總會有這麼一位關心我、支持我的大仁哥出現!


好多年前


在我人生中出現了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每到假日


我們相約去看電影


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一起天南地北的聊著…


10多年的時間裡


他總是願意固定載我去台中榮總門診


在他面前


我毫無保留


我哭


他靜靜地在旁陪著


我笑


他也跟著我笑


我生氣


他默默不語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很安心


很放心


很快樂


也很自在


我常笑著對他說


「你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好人」


只是


這麼一個好人


老天爺還是把他帶走了


當在告別式送他時


我哭到無法自己


我才明白


一個男人,一個女人


除了愛情外


還有最真、最純的友情


他是我生命中最令我深深感動和感恩的「大仁哥」




多年後


當愛情來臨時


沒有了大仁哥


眼中只有心愛的另一半


這麼多年來


沈浸在甜蜜的愛情中


我以為自己很幸福


如今卻還是一個人


而在此時


另一位「大仁哥」也默默地陪我度過了那段酸甜苦辣的日子


這一路走來


他看著我在情字這條路上跌跌撞撞


他卻永遠是在旁邊始終如一支持我的好朋友


我們之間猶如「大仁哥」「又青姐」的感情


只是更多了一點點「親近」


他永遠都是那位最忠實的「傾聽者」


我們相識好多年了


卻不常見面


一樣地令人心安


一樣地令人放心


一樣地可以無話不說


他就是這麼默默地陪我度過好長一段時間了


他就是我生命中小小的太陽


我並沒有看過那一部電視戲劇


但我相信


現實生活中總有一位願意陪著你的異性好友


我並不清楚劇情最後結局是如何


但我相信


擁有這麼一位好朋友是我的福氣


不管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我只知道


我不想失去這麼一位「大仁哥」


/ 圖:珮珮


2013.01.08




張宇-只想遇到一個人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那些人在我心裡經過 像風來了又走


我的心滿了又空 快樂後又寂寞


*那些愛在我心裡留過 短的像一場夢


我一個人滿街走 沒有地方停留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 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盪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沈沈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種緣分 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Repeat ,,,,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