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一、二



自由


很想像一隻鳥兒可以自由自在翱翔在天空中


只是,不知鳥兒是否也這麼覺得呢?


有一回


在綠世界鳥園裡


看見許多美麗珍禽似乎可以毫無防備地在園內飛來飛去


但牠們卻永遠飛不出去


天空依然看得見


卻永遠飛不到天際


如果


再重新放飛出去,飛到天邊


被豢養的鳥兒還能自己生存嗎?


人的心,是否也會有這般的情境


想自由自在飛翔


卻被許多事、許多人牽絆著


一旦,有那麼一天


一個人的時候


以為自由了


卻也有不想飛的無力感



偶然


人,難免有七情六慾,我也不例外,


也會期待有人愛我、疼我…照顧我、陪我…


但是,我等不到這麼一個真誠的人,


目前把生活轉移在自己喜愛的攝影和寫文上…


日子一樣可以過得快樂!


我現在真的愈來愈愛自己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把自己逼到那個死胡同裡!


雖然很痛!但我可以選擇開心過日子…


期待有那麼一回「偶然」


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停下腳步


看見我的真


珮珮隨筆


2012.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