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出發-上攝影課



拿著單眼相機拍照的時間也將近3年了…自己摸索、隨意拍拍,從沒有想過要深入了解「攝影」這玩意兒,直到自己遇到疑惑,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覺時,我開始認真思考是否該好好從頭學習攝影?


自從上了攝影的基礎課程後, 從老師那兒獲得了從未深究的攝影奧秘…每每上課,就像在吸取天地日月精華般的開心,真的收獲很多!


每週一次兩個小時的課程,意猶未盡,老師分享了許多教學作品,也從中讓我們看到攝影的真.善.美,還有新知新意…


 



幾週的課程,我不停地發問,許多一直無法明白的地方,老師也用最容易讓我們很快理解的方式下,疑問也迎刃而解了。


一切從頭學習,也許要放掉原本持相機設定拍照的習慣不太容易,甚至會發現每一張拍出來的畫面不盡理想!但是,我必須在錯誤中學到它的精髓和正確的觀念及操作的方式!縱使我的相機並不是最優的配備,但老師說:「相機不在它是不是最貴、最好的,在於它的主人是否了解使用它,清楚自己的相機功能,認識自己手中的相機,即使是一般數位相機也可以拍出最美的作品」


期待老師帶領著我們這些基礎班的學員,從教室裡走出去,從外拍教學中能夠學得更多寶貴的攝影技巧!


我給自己一個期許,既然拿著單眼相機了,也真的愛上了攝影,就得好好認真學習!重新出發~期待有那麼一天,能夠突破自己!更上一層樓!


珮珮隨筆


-一個人的心情-


2012.02.06




楊培安-快樂的歌

作曲:陳國華
作詞:劉虞瑞
(東森戲劇台韓劇[衝吧阿達101求婚]片頭曲)

換一個方式呼吸 給憂鬱一個假期
這世界不該只有一種天氣
想找回真的自己 因為我不曾忘記
這一刻我的心情只有我能決定

想與妳一起分享 所有的美好時光
妳我的渴望原來如此簡單

唱一首快樂的歌 Only for you and me
打開了心頭那一扇窗 就看見陽光
唱一首快樂的歌 Always Can Set You Free
越過了身邊那一道牆 就發現希望
Happy to be free…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