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9-DSC03787_副本.jpg

美麗 

有一顆美麗的心情

也會看見美麗的人事物

 

一盆花靜靜地

迎接來來往往的行人

縱使只是幾秒鐘停留

依然美麗綻放

 

走在巷弄間

轉角的驚豔

常令人心曠神怡

 

有時候美麗,是一種讚美

有時候美麗,是一個奉獻

有時候美麗,是一種不期而遇的驚喜

有時候美麗,也是一個永遠的守候

有時候美麗,就是自然、自在和真實

有時候美麗,就是美麗不是虛偽

 

我們可以用美麗的心、善待自己、尊重別人

那麼世界也會更美麗了! 

 

/圖:珮珮(Kelly Chin)

攝影日期:20131019

攝影地點:竹北新瓦屋 

 

王大文-美麗

美麗 美麗
找不出其他的方式形容妳
別的話 不準確
一百萬個字句都不夠

美麗 美麗
雖然聽起來不怎麼有創意
相信我 的直覺
想讓妳明白我的心意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感覺到完整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美麗 美麗
從妳的眼睛直達妳的內心
一輩子 有多久
來得及我們認識愛情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全世界因為 妳一個回應
擁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