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人生無常


20111116    星期三       天氣:晴時多雲


當事情發生時,我曾自殘、曾不只一次傷害自己,甚至想過走上絕路!直到現在,仍走不出被背叛、被欺騙的陰影!我一直不願接受這殘酷、無情的事實,一直不肯相信你會這麼樣地傷害我!每天如行屍走肉般,沒精打采地上班,同事勸我想開些,我也想走出來,只是好難!我知道你己經絕情寡義,卻依然選擇相信你曾經對我的付出是沒有目的,是真心的。


即使你說「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言 第十章12節」,但真能遮掩住你曾說過的謊言和誓言嗎?如此豈不更傷人?我不懂,但我知道,如果愛裡有包容,是不會欺騙和隱瞞的。唉!你曾經給我的愛竟包含了那麼多的假象?我還能說什麼呢?


今天,眼睜睜看見一件事情發生。同事在禮堂大叫「趕快打119,有人墜樓」本以為是開玩笑,當望著窗外有一社區的馬路上躺著一個人時,才知真的有人墜樓。正巧被同事活生生看見悲劇的發生。救護車很快趕到,但不知那位墜樓的人是否度過生死關?


這樣一個血淋淋的事件,竟然就在眼前發生。我們都不清楚是不小心墜樓?還是輕生自殺?但,這樣的事情,卻讓我的心情波動起伏好大!


人生真的很無常!這段日子以來,自己為情所困,曾想不開;沒想到,今天一個年輕人竟這麼樣地在為生命掙扎!不論是否是自殺,抑或是不小心,一念之間的抉擇,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好脆弱!


這段日子,讓我用文字發洩情緒吧!沒有修飾!沒有隱瞞!沒有矯情!我想讓自己勇敢坦然面對一切!



浮生千山路



浮生千山路(潘越雲)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 煙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 驀然回首 紅塵猶有未歸人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涼淨風恬 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