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子斷了!煩ㄋㄟ~


2011111    星期二      天氣:晴時多雲


自從4月右腳開刀後,直到現在走路還是會疼,無法久站,常常腳踝到腳底都會腫漲難受…本來一直認為沒啥關係,一拖再拖,最近腳盤覺得愈來愈不對勁了!無法打赤腳走路、站立,甚到走路不到一個鐘頭就沒去再繼續前進了!上星期與醫師電話連絡後,今天下午請了假回台中榮總複診檢查!


當我進了診間,看了剛剛才照得X光片,醫師第一句話就讓我差點暈了!


「釘子斷了!」


「啊!釘子斷了!!怎麼會這樣?」


「妳之前不聽話,復健鞋才穿一個月就自己脫了下來,傷口都尚未完全痊癒,我最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天哪!難不成我還要再動一次手術嗎?」


「目前還不至於手術,可是妳的雙腳我之前就說明過,有許多複雜而且已經多處病變的地方,如果組織無法自行融合,日後可能得考慮再一次手術…」


這中間還有與醫師許多的對話,醫師也非常耐心地說明我的病情,並且也告訴我日後可能會產生的問題,在在都是讓我左右為難的抉擇!



明年,我計畫出國旅遊!


明年,我想去離家比較遠的地方旅行~拍照!


明年,我想考驗自己是不是可以健步如飛走在山林間、水澤旁?


明年~我憧憬著許多計畫…希望可以願望成行!


今天,看見那X光片,釘子斷裂成兩半,另外一支也有了裂痕!清晰地在我眼前,我的右腳盤怎會這麼嚴重呢?


是自己太過大意!


是自己太急躁!不聽醫師循循叮囑…


是自己自作聰明!以為左腳手術非常成功,右腳一定也沒問題!


結果,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舉動,自食惡果,把我的右腳搞得如此脆弱、不堪!


唉!腳底內打了6根特殊釘子和一片鐵片,結果自己的粗心大意,斷了1根,另一根已有斷痕跡象,雖然,目前我還可以走路,只是,不知是否可以安然度過目前的冏境?是否可以不必開刀呢?


唉!釘子斷了!好煩!


珮珮  碎碎念  2011/11/01   夜



dodola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