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真心


我好愛我的家人…有家人的呵護,有家人的包容,有家人的相挺,我並不孤單!


我好愛我的同學,同事,朋友…在我心靈最脆弱時、在我病痛住院時,他們常來陪伴,給我鼓勵,為我加油,我並不孤單!


我感謝一路走來曾經說「真心」愛我,願意陪著我的你,在我沒有自信心時,你曾經給我勇氣;在我對「愛」失去信心時,你說過「願意陪我到生命最後一刻」…即使,這一切都成了夢幻,都變成了虛情假意…我還是要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愛情這條路!


外頭又下雨了!夜裡,好安靜!除了那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


此刻心底,有著些許悵然!思緒一直重疊在那歡樂與痛苦的片段裡…


當我寫下了「我的愛情墓誌文」後,我清楚明白自己真的再回到一個人的世界!


舊曆年即將到來…是與家人團聚的時刻。自從媽媽在前年離世後,去年只有我們三姐弟一起吃團圓飯…看見兩位弟弟有美滿的家庭,孩子們也都很乖巧,相信在天上的父母親也會很欣慰了。一晃眼,又過了一年了,愈來愈害怕過年,歲月無情,更覺自己似乎變得好蒼老…是心的疲憊,是心的倦累!


說過,新的一年,我要重新出發,我也要從「心」開始!


說過,我不再眷戀過去,不再讓那段受傷的愛情綁住了我,讓自己陷入困境!


我一定會做得的!我也一定會讓自己蛻變得更有power,更堅強!


不知為何?今夜好想有一個人真正聽我訴說,好想有一個真心的人陪著我…


或許我依然渴望著真心真意的愛情吧!(呵呵~我還在做夢…不怕死)


珮珮(小茹)胡思亂想敲鍵盤


2012.01.15  23:40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