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秀英家裡的小寶貝「迷你小丸子」親自畫了一張生日快樂圖送給我這阿姨

 

畫得多麼生動、活潑呀!

 

好愛!好愛呢!

 

我的生日不孤單

 

一大早遠在內地工作的兩位弟弟電話祝福我這老姐生日快樂,好窩心!到了辦公室,和平常一樣開啟電腦準備工作,當開了FB,許多同事、朋友、同學送來的生日祝福,頓時,我的眼眶濕了!

 

是不是人到了一個年紀,感情愈來愈脆弱?容易為了一件事物感動而掉淚呢?

 

為了給自己加油打氣,我在自己的FB上寫下這麼一段鼓勵自己的話:

 

早上開啟電腦,收到許多好朋友的生日祝福!真的好開心!謝謝大家對珮珮的關心和鼓勵!給自己一個加油聲!go!」

 

 

秀英偷偷為我拍下許願時的表情

 

一整天的心情是平靜、開心的!

 

下午,我們辦公室環境大掃除的空檔,我訂了咖啡請辦公室同事喝,也給自己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沒想到,同事的老婆,我的好朋友秀英一個驚喜的出現,送來生日蛋糕,當下,我又快哭了!在那「問號」蠟燭前,我默默許下了三個願望,希望自己可以像破了繭的蝴蝶,展翅飛翔!

 

只想讓自己開心,卻一個不小心讓長官知道了!長官買了個大蛋糕,同事圍在身旁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當下,我又快飆出淚來!我有這麼多愛我、疼我的長官、同事,我怎能讓自己再這麼自怨自艾,陷入憂傷的黑洞呢?

 

今年,我的生日不孤單!

 

原來失去了愛情,卻擁有更多、更真的友情!而且,一輩子不會改變。我珍惜這份情誼,更感恩大家這麼疼惜我、照顧我!

 

在大蛋糕前同事要我說出三個願望,我把最後一個願望分享給所有疼我、愛我的人…

 

「願所有愛我、疼我、照顧我的親朋好友…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滿滿」

 

 

今天在FB上看見一位朋友分享了這麼一段話: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漸漸地,我成熟了,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偶爾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是的,現在的珮珮已經可以更自立、更堅強了!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因為我擁有最大的幸福就是這麼多難能可貴的友情。

珮珮

寫在201249  生日


Eres_tú~西班牙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