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語  文/圖:珮珮(Venus)

 

雨~下得心好亂!

 

今夜窗外的雨聲,竟覺得它好吵、好吵!

 

坐在電腦前,我想寫些東西,卻怎麼也沒有一丁點思緒~

 

搜尋過去留下的資料夾,打開早鎖住的記憶…

 

逐一的翻頁,鮮明的塵封往事,像跑馬燈般一直轉著~轉著~

 

閉上了眼睛,任它再怎麼的多采多姿的回憶,我卻怕再拾起!

 

一直自以為可以隨時疾書成文‥

 

如今竟腸枯思竭!腦海中竟沒有任何文字出現…

 

欣賞網路上格友的文章,都是佳文,都是作家…

 

我卻愈來愈不長進,退步了!

 

 

方纔,你打電話來,為了瓶頸的事業,你又在怨天怨地了!

 

我真的不想再聽你碎碎念同樣的問題、同樣的埋怨了!

 

這世界本就有太多不公平的事情

 

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地在為自己的事業打拚,想再殺出一條生路來

 

可是,為什麼你總是要天天不斷地在我耳邊訴說著相同負面的批評呢?

 

我真的好煩、好煩!

 

我真的不想再聽了!

 

 

! 終於停歇了!

 

只是,我的心情還是好亂!好煩!

 

此時,已是午夜零時50分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真的忘了!唉!

 

我~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