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3lian.com/down/pic/3/304/46293.html



思念母親


母親離世快2年了!


以前與母親相依為命,常常和她鬥嘴、鬧脾氣…


以前常覺得媽媽好愛管我,常常管東管西,直到成人了,媽媽依然不放心我的一切,總覺得她管得我喘不過氣來了…有時候會產生反抗的心理!


如今,自己一個人了!我卻再也無法和媽媽鬥鬥嘴、撒撒嬌、話家常了!


有好多話想跟媽媽說:


對不起,媽媽!我常常惹妳生氣,還固執的不和妳講話,您依然關心我、疼著我…


對不起,媽媽!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讓您一直為我操心、擔心…


對不起,媽媽!我得了這無法治癒的病,讓您的身體也跟著拖垮、病倒了!我真的很不孝!


對不起,媽媽!那個在您臨終前答應妳說會照顧我的男人,他最後還是背叛、欺騙了您和我,而我竟還一直在妳面前保證他的人品善良、忠誠…我錯了!徹底錯了!


對不起,媽媽!我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沒有找到最終的歸宿,成為妳心中一輩子的遺憾!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您說,可是您已經不在了!


母親節又將到來!我將一朵白色康乃馨送給遠在天上的母親…


媽媽,您放心!我一個人會好好照顧自己!我已經學會獨立、堅強的過生活了!


樹欲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媽媽,失去了您,我才知道我多麼、多麼的想您、愛您!(淚不止…)






夢中的額吉(媽媽)-烏達木


2010.08.11        媽媽


2010.08.26        獻給母親


2010.08.31        思.感恩


珮珮/2012.05.05  凌晨思母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