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我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


什麼時候我常常綣在沙發上哭泣


什麼時候害怕四周寂靜無聲


什麼時候開始害怕了黑夜來臨



什麼時候手中那台α550可以讓我拍下最難忘的影像


什麼時候坐在電腦前,卻只是望著那冷冷的螢幕發呆


什麼時候開始拿著手機期待那熟悉的電話號碼響起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和自己對話


什麼時候生活可以從黑白再度變成彩色



什麼時候我的笑.我的哭.是喜悅、無憂的


什麼時候會有一個人可以真正懂我


什麼時候我可以擁有一個真心


珮珮…都什麼時候了,又在胡思亂想了


ㄟ害


珮珮 / 2012.05.18  


許自己一個光明的




許茹芸-雲且留住



 



雲且留住


作詞:瓊瑤


作曲:鄭貴昶


編曲:李雨寰


我曾仰望天空 問白雲來自何處


我曾仰望天空 羨白雲飄然自如


雲兒啊 雲兒啊


我幾番細數 幾番細訴


千言萬語化為一句呼喚


雲且留住 雲且留住


伴我同行 伴我同駐


我願變做海鷗 飛向白雲深深處


我願變做輕煙 伴白雲同行同駐



雲兒啊 雲兒啊


我幾番細數 幾番細訴


千言萬語化為一句呼喚


雲且留住 雲且留住


伴我同行 伴我同駐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