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秋天的氣息


星期六的天氣


陰陰、灰灰還下著間間斷斷的雨


今天,氣溫宜人,很涼爽


一個人在家裡整理一些相片


找尋想聽的歌曲


無意中看見這首歌-囚鳥


是好久的老歌了


此時此刻喜歡這樣的旋律在耳際迴盪


聽著~聽著


思緒跟著落入了回憶


秋天


我愛它的秋高氣爽


卻又害怕太多的回憶上心頭


曾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


天涼好個秋


當下的思緒還是幸福中的女人



昨日依例回台中榮總複診


在高速公路上看見台灣欒樹已經開花了


再過不久又是一片紅色的美景


也許是三巴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時晴時雨


天空時藍天,時烏雲飛過


時序過得好快


一個人的生活也這麼度過快一年了


曾經在網路上看了這麼一段話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


忘不了就先記著吧,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在念念不忘中,已經遺忘。」




此刻的自己


不想變成囚鳥飛不出去


我已經逐漸蛻變


說不上浴火重生


至少


我那脆弱的心靈已不再害怕、不再哭泣


我將展翅高飛


/ 文:珮珮


2012.09.15


珮珮隨想塗鴉





囚鳥


歌唱:囚鳥(彭羚)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歌詞來自 Mojim.com 魔鏡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