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愈來愈疼愛自己-我的生日

 

早上,一直很關心我的王姐開著車子送來一份她兒子親手做的小蛋糕,生日當天第一個驚喜!

 

上午,在北京工作的小弟打電話來:「我親愛的老姐,生日快樂,要天天開心唷!」

 

不一會兒的時間,在上海忙碌的大弟,也發了簡訊來:「姐,今天是妳大壽哦!祝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呵呵~居然已近之齡,但我心依然年輕唷!可不承認這數字喔!)

 

習慣把FB打開,一邊工作,隨時看著動態訊息!(噓~)

 

一連串來自四面八方親朋好友的生日祝福,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下午,好同事、好姐妹分別送來兩個可口的蛋糕我既驚喜又感動的快哭了!

 

兩個蛋糕~可以各許三次願望!我衷心祈願我身邊的親人、好友,一切順遂、平安、健康!

 

吹了蠟燭,許了心願,將蛋糕分送給每一位同事品嚐

 

 

 

 

謝謝我最親愛的父母把我生下來!而且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我!

 

謝謝我親愛的父母,有您們一路照顧、疼愛,讓我的成長過程一直是最幸福、最快樂的!

 

謝謝兩位最貼心的弟弟和弟媳一直疼著我這生活白痴的姐姐!

 

謝謝在我學習的路程中,有許多好朋友、同學、同事,包容我的直來直往的個性、包容我的壞脾氣,有你們一路相陪,讓我不覺孤單!

 

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他」們,即使分了、散了,我也很感恩「他」們曾經陪我走過一段甜蜜的愛情路!

 

謝謝曾經傷害我的人,因為妳,讓我在受重創後,逐漸茁壯,愈來愈堅強!

 

謝謝老天爺一直考驗我,在我21歲生病後,我依然可以很努力讓自己的人生過得精采無比!

 

而且還在進行式中~

 

我知道,自己的每一年的生日都不孤單!

 

有你們的祝福,有大家的疼惜,我這樣的人生,永遠不寂寞!真的值得了~

 

我知道自己會愈來愈幸福的!

 

 

今早看了一篇文章,我擷取其中幾段文送給自己:

 

『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親愛的自己,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

 

是的,我會好好愛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充實、更幸福!

 

珮珮寫在201349  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