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81-3

攝影主題:浮雲遮夕照
攝影地點:苗栗.公館
敘述:美好的事物,總在剎那間變成了永恆!

 我愛上了攝影

自從開始拿起單眼相機拍下喜歡的人事物後

我的視野變得更寬廣了

雖然在每一次拍照後,回到家裡才感到精疲力竭

但是,我的心情是愉快、充實的

雖然整理那千張相片

眼睛很累

腰很痠

拿滑鼠的手腕有些疼痛

敲打鍵盤的手指有點僵硬

可是就是愛不釋手想看看自己拍的每一張畫面

DSC01582_水映-1

攝影主題:夢幻的城市

攝影地點: 台中市秋紅谷公園

敘述:那是一個午後黃昏的時光,當走在湖畔旁,看見水映的世界,很夢幻的城市!

以前我並沒有玩過機械式的相機

但我知道

現在的數位式的相機確實方便多了

不論是單眼、微單、一般數位相機

都可以讓每一個愛好者喜愛上它不同的功能

DSC01626_水映蠟筆畫.jpg

攝影主題:夏日午後時光(水映蠟筆畫)

攝影地點:台中市秋紅谷公園

敘述:湖畔旁,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遊客或坐或行,三三兩兩,

許多情侶、家人在這兒享受一個夏日午後時光。

我不會畫畫,利用後製蠟筆畫設計呈現這樣的畫面!不知好不好?

 而科技的發達

有更多修圖、後製軟體可以把拍下來的相片製作成更多的變化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原創呈現

但,偶而玩一下後製的功能

也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奇

因為

在我的想像空間裡

一張張相片似乎也多了許多故事性的延伸

DSC02239_1.jpg

攝影主題:不協調中的協調

攝影地點:北埔.鄧南光影像紀念館

敘述:就此停留,不再漂泊

 自從上了攝影課

老師、同學那兒

我不但學習到了更多攝影的知識和技巧

也得到更多友善的情誼

DSC02146_副本

攝影主題:快樂的童年-吹泡泡
攝影地點:北埔綠世界
敘述:相親相愛的小姐妹,一起玩吹泡泡,小女孩看見姐姐吹起彩色透明的泡泡,露出驚奇的眼神。

 攝影者,不只是攝影者

在影像裡除了可以看到真.善.美

在修為上

更要懂得將心比心

更要懂得謙虛

還有給予對方讚美

DSC08794_1舊牆與玻璃牆的對話1.jpg

攝影主題:舊牆與玻璃牆的對話

攝影地點:竹北.新瓦屋

敘述:今年一個夏季的午後夕陽,我在新瓦屋,看見舊牆與玻璃牆的對話

 原來攝影這條路並不孤單

因為有一顆愉悅的心,看到的世界就是美

在我的觀景窗中

只想拍下最美的剎那

留下最值得記憶的永恆

 

我會繼績努力學習下去

我愛上了攝影

 

/圖:珮珮Kelly Chin

2013.09.26

 

相機機型:SONYα系列 DSLR-A550

鏡頭:(18X250mm)及(24x70 2.8f

DSC09889_副本1.jpg  

攝影主題:夕照光芒夜悄襲

攝影地點:新竹.海山漁港

題詩:夜襲

夕陽餘暉光芒起

月娘已然掛天際

平靜海港人影伴

不知夜已悄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