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時豐-不曾說愛你-(MV)




http://www.youmaker.com/


    最近電視各台都可以看見、聽到羅時豐主打「不曾說愛你」這首MV歌曲!我並非為他宣傳,也不是所謂的追星族…只是覺得旋律和MV的劇情蠻感人的…於是乎把它放在格子裡與大家分享!


詞曲:江志豐


黃昏的日頭照著我 美麗已經變成一種折磨


你惦惦底身邊照顧我 陪伴走過身苦甲病痛


假使叨一工你要離開 我會嘸甘 將目屎流乾


不曾說愛你 偏偏是失去才知痛


無你惦身邊 想要將你疼入命


不會說愛你 時間若替我倒退行


我心甘情願 為你吃苦替你疼


如今想要反悔無卡抓


過去一切造成啦


 


黃昏的日頭照著我 美麗已經變成一種折磨


你惦惦底身邊照顧我 陪伴走過身苦甲病痛


假使叨一工你要離開 我會嘸甘 將目屎流乾


不曾說愛你~~~(靜音)


不曾說愛你 偏偏是失去才知痛


無你惦身邊 想要將你疼入命


不會說愛你 時間若替我倒退行


我心甘情願 為你吃苦替你疼


如今想要反悔無卡抓 過去一切造成啦


 


不曾說愛你 偏偏是失去才知痛


無你惦身邊 想要將你疼入命


不會說愛你 時間若替我倒退行


我心甘情願 為你吃苦替你疼


如今想要反悔無卡抓過去一切造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