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好個秋 

珮珮我很喜歡秋天的感覺 

它雖沒有春天的嬌嫩新綠 

卻有著豐收季節的喜悅 

它雖沒有夏天的繽紛多采 

卻有著涼爽、清新的午後 

我最喜歡秋天的夕陽、彩霞 

望著天空的雲彩 

可以作夢、可以想像、心思可以自由翱翔 

如果人說春天是浪漫的季節 

我說秋天是想念的季節 

如果人說夏天是脫了韁的野馬 

我說秋天是羞澀多情的小兔子 

不去想秋的蕭瑟 

只想秋的清爽 

不去想秋的哀愁 

只想秋的自在遨遊 

我喜歡秋的氣息

我喜歡秋楓紅紅 

我喜歡秋的夕照 

我喜歡秋的彩霞 

我喜歡秋的寧靜 

落葉飄飄秋意濃 

此時此刻,沒有灰色心情

只有天涼好個秋 

寫在秋高氣爽的午後時刻  珮珮(Venus)

 

謝謝昌瑞哥「守住這一季秋」的好文,讓珮珮也隨性爬格子了

 


秋意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