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


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真的會讓人好懶的動,好懶的做任何事…


這幾天我被這樣陰霾冷颼颼又濕濕冷冷的天氣給打敗了!


每次早上必須鼓足極大的勇氣,才願意從暖暖的被窩出來~


連心情都受了影響,有些意興闌珊,有點鬱鬱悶悶的~


偏偏又跟著別人流行,得了流型性感冒,上班帶著口罩,鼻水、淚液直流…


兩眼直瞪著電腦,昏昏沈沈,眼皮開始不聽使喚,直直下垂,好想再睡一覺喔


氣象報告又傳來壞消息,期待的週末假期,又有超級寒流來攪局…


只好一整天都窩在屋內,準備一大堆零食,看電視.看書、上網打發時間了


什麼時候才可再見到那可愛的太陽,好想再去看那滿園綠意的油菜花田…


我需要光合作用


我需要陽光照射


我需要徐徐和風


我需要太陽能量


然而現在的我,卻是一隻病懨懨的兔子了


201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