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人一定會有幾個包包!當然我也不例外~


上班的時候,隨著心情會換不同的包包~


出門遊玩的時候也有多功能好用的大包包~


參加飯局或喜宴的時候,又是另一種適合在宴席上的包包~


不過換來換去,包包內有幾個「固定」的寶貝,我可是一定不會忘記放在包包內!


首先一個多功能皮夾包(連這皮夾包就含有信用卡、金融卡、還有行照、駕照),當然一些現金、銅板都在內)


還有小記算機(我腦袋數學不靈光,花錢得拿來算一算)


再來一些鑰匙、手機、濕紙巾、簡單的化妝包、梳子、還有藥品(像蚊子咬、受傷、過敏要擦的和自己固定得吃的藥)、太陽眼鏡、面紙包等等~


出門遊山玩水時,除了固定的寶在大包包內,我還會再加上水瓶、帽子還有摺疊傘,以備不時之需!另外再帶個相機包,如此除了背後一個大包包,肩上還背著有點重量的相機包,所以,我在考慮買個更大型組合式多功能的背包,如此所有東西裝備都可以合而為一了!


嗯~我想,除了女人會有許多不同款式的包包,而且會裝了琳瑯滿目的「寶」外,男生的包包內是否也有他們固定的「寶」在包包內呢?



甩包包--周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