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單純心思

 

長大後的世故人情

 

小時候的善良純樸

 

長大後的偽裝面具

 

社會變遷,人們不知不覺變得面目可憎

 

似乎是必須讓自己穿上盔甲戴上面具

 

即使變得面目全非

 

只為了自我保護

 

現實人生不得不全副武裝

 

怕受傷

 

怕失去

 

怕得到

 

又怕落空

 

追逐的夢想是否還在?

 

也許~它依然清晰在腦海裡

 

可是~它的距離似乎愈來愈遙遠不及了

 

社會價值觀隨著歲月改變了

 

人的心思變得複雜難猜

 

不想費心去猜

 

卻自尋煩惱太多

 

你爭我奪,爾虞我詐的世界裡

 

想掙出自己的一片天

 

付出的代價又該如何計算?

 

何不,笑一笑,放輕鬆

 

用笑容對待

 

用真心相處

 

擁有那份赤子之心

 

是不是可以過得更簡單一點呢?

 

 

或許

 

難得再看見青山綠水的自然純淨

 

難得再聽到鳥語蟲鳴的自然樂章

 

唉!

 

似乎再也找不回最初的純真

 

歲月飛梭

 

看盡繁華後

 

問世間能有幾人可以超然灑脫

 

難得糊塗

 

難得放恣

 

放下一切

 

卸下面具

 

 

 

現實人生有時候

 

是滄桑

 

是無奈

 

是必然

 

是過程

 

是挑戰

 

有愛

 

有苦

 

有情

 

有悲

 

有恨

 

最後

 

終於學得了堅強

 

卻也失去最初的真

 

何不

 

瀟灑自如,天地純然簡單自在過今生

 

再回首

 

何須計較

 

找回自己最初純潔心靈

 

笑逐顏開過每一天

 

因為

 

太陽依舊日升日落

 

我還是我

 

 

 

 

寫在工作繁雜

 

心情不太美麗的午休時刻

 

珮珮  2011.07.28

 

 

 

一首簡單的歌-劉芳



逍遙和清風的影音


首簡單的歌 (修改)

 

作詞:王力宏/陳鎮川

 

作曲:王力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玩法

 

什麼樣 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別走的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是唯一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你瞭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