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你我周遭可能會遇見的真實故事:小三用盡心機變老婆,正牌女朋友被欺騙、被拋棄了


前言: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或許很多人都覺得它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劇情,可是那無辜的女人卻為了這事永遠走不出傷痛!如今,這故事中的兩個女人,一個是犀利小三奪愛正式為人妻;一個是正牌悲情女朋友變成了無辜受害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像是其中之一,不管是那個角色…就當成一個故事看吧!


故事很長…很長…五年的感情,怎能用三兩句話說得完呢?


請點入:(一個女人的愛情故事


當二個人的感情已經交往了五年,一切都是看在眼底的幸福。直到第五年竟變成了終曲…所有的歡笑、幸福都成了絕響。


一路走來,女人因為身體不好,男生毫無怨言地陪著她定期回醫院看病,住院時,男人不離不棄地陪在女人身旁,在旁人眼裡,他們是甜蜜、幸福的一對。女人也一直堅信他們的愛情會長長久久,永不分離。女人的母親在病危臨終前,放心地把女兒交給這個男人,她一直相信這個男人會好好照顧她的女兒。


他們各自買了房,男人住樓上,女人住樓下,他們相信,彼此有各自的空間,感情會更濃密…雖然他們一直沒有結婚,女人依然相信男生會像以前一樣包容她的一切…後來,他們常常為了觀念不同有磨擦,可是女人還是堅信男生懂她的想法,女人在男生面前毫無保留她的個性,愛哭、愛鬧、愛笑、愛發脾氣,但她唯一不變的就是她一直深愛這個男人…而她也相信這個男人如最初那般深愛著她…


就在男人的母親生病住院後,男人就一直住在北部,偶而回來看看這個女人。女人心疼男人兩地往返,她希望男人在北部專心照顧母親,別為了回來,累了身體…女人很心疼。


卻沒想到,原來事實並非如此,男人有了新歡,男人的母親及他的家人竟都同意他們在一起,就這樣,男人和那個新歡一起瞞著這個在家等他回來的女人,他們在異地結婚了。而一直被瞞著的女人,依然堅信不疑,如往常般和這男生照例生活、出遊、拍照,只是男人總是來去匆匆!


當事實真象爆發後,男人口口聲聲說會和新歡一起照顧這個女人一輩子,這對女人來講,情何以堪?真不知他們是何想法?女人痛不欲生!原來她變成了一個無辜的小三!她不想自己陷入這個泥淖中,正牌女朋友選擇了「離開」。


男人與新歡僅有一個多月的交往,就在上帝面前證婚了。新歡假借基督徒之名,為了與男人在一起,就是要個名份,要個婚姻。男人不顧一切,為了和新歡在一起,拋棄與那女人相約的誓言…背棄了他在那女人母親臨終前的承諾,他不再回到這女人的世界裡。


新歡用盡心機奪得男人的愛!他們快樂、逍遙生活在一起!男人背棄對那女人的許諾,這樣的傷害讓這無辜的女人從此之後再也沒了笑容,只有哭泣!


女人終究敵不過新歡的用盡心機,女人回到了孤零零一個人的日子!


新歡緊緊抓著她得來的婚姻,而這失去摯愛的女人,卻變成那新歡的眼中釘!


女人不想再憶起過去甜蜜、幸福的種種,她心中有許多疑問,她問上帝「這是祢的子民嗎?一個天使面孔,魔鬼心腸的女人是祢的女兒嗎?」


這樣的故事,在我們生活周遭常見過、聽過,偏偏這樣的悲劇卻活生生在這女人的生命中演了出來!如果這世界有公平、正義,如果真的有上帝,為何要讓這無辜、被騙的女人走不出他們惡魔般的陰影呢?這女人何辜?


莊XX先生和王XX小姐你們怎能如此狠心傷害一個這麼信任你們的人呢?






郁可唯-指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