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隨筆


思念


想著在乎的人,看不見他時,想得好苦


想著過世的親人,再也無法相見,想得好痛


思念~一個令人又愛又怕的東西!


沈澱


夜深了!


今天總覺得身心俱疲!


白天,精神奕奕在自己的工作上努力不懈…


晚上,不想說話、不想上網、不想看書、不想聽音樂…


怎會落差如此大?


只是好想沈澱重重的心情!


最遠的距離


印度詩哲泰戈爾有篇詩篇-「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我喜歡他的內容文字~


節錄其中大家最熟悉的一段-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我寫下此刻的心境: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與我之間的默契


而是你還不了解我的心


你不知道你的一舉一動


牽引著我的心情~


你不知道我在乎你!


卻讓我從此不再擁有你!


感恩 


我感恩,因為有你


我感恩,因為你曾經愛過我


或許你只是在我生命中出現片刻,


或許我們不會再有交集


但無論如何,多謝你使我成長!


我依然滿心感恩!


珮珮(小茹)


2011-12-26 


 



風潮音樂 - 小提琴+鋼琴=摘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