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悼!故友

多年後再重逢,見你一臉滄桑


是什麼樣的事情,讓你變得如此憔悴?


是什麼樣的打擊,讓你再度陷入離開人世的情緒?


試著拉你回來,你卻有許多自己的理由…


你,斷了與家人的音訊


你,斷了與朋友的交流


你開始放逐自己,心中卻有著許多想說又說不出口的苦


你,告訴我,唯有對我最虧欠


你,告訴我,唯有我願意聽你說


你,卻用最殘忍的方式對待我!


你說,放心不下我那病痛的身體


留下最後一通簡訊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卻用這麼死絕、不負責任的方式結束自己的人生?


你,讓我情何以堪?


你叫我如何停止潰堤的淚水?


一千多個快樂、歡笑「趴趴熊」的日子


只有永遠停留在我心底那個無法再碰觸的角落


如今,你已不在了



過去的恩恩怨怨,你都放下了嗎?


你選擇你最愛的山林


你選擇最痛苦的走法


祈願諸佛菩薩


帶你脫離塵世苦海


這一生最不捨的你


一路好走!


珮珮


泣寫於2012.03.13


寒風細雨的深夜裡



小淚演奏-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