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官邸菊花展-手舞菊蹈


20121125     星期日     天氣:晴


連下了兩、三天的雨,星期日的早晨看見溫暖的冬陽,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


帶著一組較輕便的旅遊相機及腳架,與快樂妹有約…


今天我們兩個女生就在士林官邸,


度過了一個充滿陽光、朝氣、汗流浹背的星期天!


搭了幾次火車北上,我還是在車站迷了路,


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快樂妹繞了一圈找到傻傻停在北一門的我


跟著快樂妹上上下下搭上捷運到達士林站下車。


呵呵~若下次再來,我想自己一定還是一樣會在車站內迷路!糗!


逢星期假日又是豔陽天,士林官邸的人潮,只有一個字形容—「擠」。


雖然有些失了慢活欣賞花展的樂趣,


卻多了許多快樂、生動的活力!


前一天還是濕濕冷冷的氣溫,


這天卻是溫暖有些悶熱好天氣!


天氣好!心情跟著舒暢!


即使走得汗水淋漓,也樂在其中!


我很喜歡這兒的每季不同花卉展覽…


不同季節,不一樣的花卉,不同的視野,不一樣的心情氛圍,


卻有著一樣的感恩的心…


上回的玫瑰情緣


這次的手舞菊蹈


期待下一回的踏雪尋梅


/ 圖:珮珮


2012.11.29


1


連續幾天濕冷的天氣,難得星期日是個豔陽天,來士林官邸賞花的人潮擁擠,真快寸步難行了


2


這花兒名稱為「翅果鐵刀木」,蘇木科,常綠小喬木。


3


花園內有許多以動物、飛禽造型的設計,增添了生動、多采的視覺享受


4


5


6


各種菊花將士林官邸點綴的美不勝收


7


迎風.向陽


8


連最常看見的九重葛在陽光下顯得更燦爛、美麗


9


大立菊的家


10


每一株都是上千朵盛開的花兒


11


12


這是今年大立菊的狀元榜


13


設計斜式傘狀的黃色大立菊也挺有特色的


14


忘了它的花名?我很喜歡這個角度的拍攝,有點像在私人莊園內的小叢林中


15


連「憤怒鳥」也成了園中的擺飾,有創意!


16


天氣真的很熱,太陽也很曬,暫時躲在樹蔭下休息一會兒,順便取景


17


18


快樂妹很專心在拍這冬天盛開的黃玫瑰


19


黃玫瑰也想在冬季裡留下最美的身影


20


海棠花開得真好


21


我實在不知它叫啥花?只覺得花兒開得模樣很特別


22


23


紅色龍吐珠


24


菊花代表 清高、隱逸、不爭!


25


秋來不與百花妍,瘦盡清寒入楚天


26


扶桑花


27


28


29


一片青青草原,是小朋友可以盡興追趕跑跳的好地方


30


小朋友在草地方玩,大人或坐或站在旁邊休息、拍照、聊天


31


 小女孩的臥姿真優雅


32


水映成雙…「靜」


33


池中枯木上的抬頭龜,水中倒映兩隻龜,一動也不動地曬曬太陽…


我想~牠一定覺得很舒服!


34


俗稱「金狗毛」的蕨類


35


沼澤區步道


36


小小水池也有豐富的生態


37


蜜蜂在花叢中尋尋蜜蜜


38


39


一杯冰咖啡的獨處,暫時放空





范瑋琪-那些花兒


作詞:朴樹 英文詞:范瑋琪


作曲:朴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