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孩秀髮的問題!


我有一頭的自然捲


我有一頭的自然捲,捲得讓我一直沒能享受變換髮型、造型的樂趣!


學生時代,還有髮禁的那個年代,自然捲讓我很困擾!必須很努力地向教官解釋,我的頭髮是「自然捲」,並沒有去燙髮!


短髮,一頭蓬鬆爆炸頭型,像「米粉妹」。


長髮,只能綁著馬尾,或是盤成一個圓髮髻,就這樣的模樣到現在,沒有改變。


天冷時,放下長髮,稍微用保濕乳抹在頭髮上,頭髮捲度更明顯,帶上髮箍想讓自己變得比較「淑女」些,偏偏…只能維持個半天,我還是把頭髮綁了起來,因為,它好毛…不乖順!


就這麼日復一日,我那捲髮還是一成不變,只是多了些歲月的色彩-白頭髮!


曾經在2010428po了一篇文「自然捲」,連結上這話題,順筆再寫下自己的自然捲。


/ 圖:珮珮


2012.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