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淚.蓮



為了妳,我流了淚


為了妳,我千里尋


只想讓妳依偎在身旁


默默不語


凝望著妳那真情的雙眸


心疼妳的痴心



妳那落下如天使般的淚珠兒


滴滴敞在妳那暈紅的雙頰


妳問我


為什麼要讓我流淚


我無語


望天


天也在為妳落淚


天上的雨珠


與妳的淚珠


融化在一塊兒


還有溫度嗎?



捨不得妳


真的捨不得


任風雨打落在妳嬌弱的身驅


我竟無力為妳遮雨蔽日


看著妳落瓣、凋零


我卻無能為力



只有向天祈望


別再讓妳受傷了


別再讓妳流淚了


晶瑩剔透的水珠兒


化作粒粒珍珠


是希望


是重生


期盼來年


再見妳丰華嬌姿


迎風微笑


/ 圖:珮珮


2012.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