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自網路


一生之愛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片


心,有些激動


短短六個畫面


短短的幾個字


「一生之愛」


是多麼的叫人感動


這樣的人生,圓滿,不虛此行,值得了


然而


人生這條路


有多少人擁有這樣彌足珍貴的「圓滿」


親愛的


珍惜你(妳)今生所愛


更要愛自己


別讓遺憾隨行


圖:來自網路


文:珮珮Kelly Chin


2013/5/21


喜歡「天堂」這首歌的兩句話:


沒有愛情的地方,沒有天堂


現在我終於知道,其實有愛的地方,就有天堂


真的,有愛的地方,那兒就是天堂






天堂


歌唱:趙詠華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屠穎


嘿~親愛的 不是我 不想留在你身旁


我以為天堂 總是在遠方


嘿~親愛的 坦白說 我的過


有幾分很像你 一樣在 尋覓


日日夜夜歲月過去 走盡千萬里


我也曾嚮往 也曾徬徨 夢想的路上


~ 日日夜夜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


沒有 愛情 的地方 沒有天堂


年輕的日子裡 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只為了去找尋 夢想中的天堂


如果真的有那樣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一雙 渴望你的眼


一雙熱情等待你的臂膀


還有一盞溫暖的燈 我想 那就是天堂


嘿~親愛的 不是我 不想留在你身旁


我以為天堂 總是在遠方


嘿~親愛的 坦白說 我的過


有幾分很像你 一樣在 尋覓


日日夜夜歲月過去 走盡千萬里


我也曾嚮往 也曾徬徨 夢想的路上


哦~日日夜夜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


沒有 愛情 的地方 沒有天堂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 其實有愛的地方


就有天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