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1   星期六    天氣:悶熱.酷熱


騎機車上班了


打從上級預計八月將業務督導,我便進入了工作地獄期!


每天上班就像在打仗!滿桌子的公文、電腦畫面也一直不停地變換!這件公文完成,接著另一個計畫輸入,最可怕的是電話接不完,常在工作一半時,同事打電話來,說這系統上不了網,不然就是電腦當機,還是印表機故障等等瑣事,我得逐一解決,如果無法解決,還得上網登錄故障維修通知,常常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全都擠在一塊兒了!有時候,還會發生暫時性健忘症,搞得我快抓狂了~


這一週以來,我每天下午還得來回兩個地方辦理教育訓練測驗,就為了上級督導!所以,從這週開始,我自己騎機車上下班了!呵呵~之前都是R天天接送,因為還穿著「復健鞋」,他不放心我騎機車,可是,這星期每天下午,我得來回教室與辦公室兩地,為了方便和機動性,也捨不得R這樣開車來回奔波,我堅持自己騎機車!




 好久沒騎摩托車了,當恢復騎車那一剎那,還覺得有點兒生疏呢!幸好,現在機車幾乎都是噴射引擎,而且也比較不重,所以,我都還可以如往常般上下車子,只是,騎乘速度比較慢了。

有時候想到自己一隻腳穿著「復健鞋」,一隻腳穿著平常的休閒鞋,那樣的裝扮騎機車,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奇的眼光看著我呢?不過,我也不會很CARE這樣的眼光啦!畢竟,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的腳快快好起來呀!真希望下次回診時,可以聽到醫生說「妳可以脫下這復健鞋了」!


雖然,工作忙得焦頭爛額;雖然,必須天天來來回回的跑;雖然,還得上上下下樓梯…但,幸好,不必走太多的路;幸好,可以隨時坐下來休息;幸好,我那隻動手術的腳的傷口已癒合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可以比較稍稍安心地、小心地行走~





這段日子,天天忙著工作,沒時間到各位好友的格子逛逛、留言,有些無奈!希望這可怕水深火熱的整備工作,可以快點完成,希望上級來督導的日子,可以全身而退!希望,我可以再回到正常的工作日子,回到正常的作息時間!希望快快再和各位好朋友熱絡互動,更希望自己的格子不要有太多蜘蛛絲…


今夜,在這兒用文字抒解緊繃的心情,呼~好輕鬆!


嗯~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