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瘦了


為了一個逝去的愛情


我得了短暫性的厭食症


為了一個背叛感情的男人


我天天以淚洗面


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光彩


為了一個可怕的謊言


我害怕再相信「人」


就這麼樣沒有目標、沒有朝氣地過著每一天


直到有一天


家人、同事、朋友看見我逐漸消瘦的臉龐和憔悴的身形


他們好擔心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這麼不懂得愛自己


開始強迫自己多少吃一點


開始逼著自己過著正常的生活


開始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精采


開始叮嚀自己不可以再讓關心自己的親人、朋友擔憂


就這麼的走過陰霾、走過黑暗期


我驚覺自己有一個意外的收獲


我真的瘦了


瘦了12公斤


 

 

原本自以為有「幸福肥」的圓臉、胖身形不見了

 

原本L號的衣服,現在竟穿得好大件、好寬鬆

 

原本病變的雙腳必須承載自己有微胖的體重,走得有些吃力

 

現在發現行走比較輕鬆自如了

 

我是不是應該感謝那一對傷害我的人呢?

 

有的人說:「妳現在變漂亮了」

 

有的人說:「妳現在比那個時候還要好看」

 

也有人說:「別再瘦下去了,再瘦顯得更老態」

 

呵呵!不管外形胖瘦、好看與否

 

至少,我的心已逐漸痊癒

 

吃得下了

 

睡得著了

 

會再展笑容

 

會和朋友出遊拍照

 

會與同事打屁、聊天

 

記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別把別人的過錯拿來懲罰自己」

 

我是該再找回原來那個愛笑、樂觀的自己

 

我已經學會與自己獨處

 

心血來潮,在家裡把相機架在腳架上自拍現在的模樣

 

嗯~留下影像

 

警惕自己

 

不可以再瘦下去

 

不可以再胖回來

 

這樣子剛剛好

 

珮珮 / 2012.04.21  凌晨隨筆

 



我很快樂

 

說有什麼不能說怕什麼

 

相信我不會哭我不會難過

 

錯誰的錯誰能說得清楚

 

還不如算我的錯

 

 

 

做有什麼不敢做怕什麼

 

相信我不在乎就算你走了

 

落就算我的心從十六樓

 

落下負一層B

 

 

 

我也不會難過你不要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大不了唱首歌

 

雖然是悲傷的歌聲音有點顫抖

 

也比你好得多我還是很快樂

 

我才不會難過你別太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誰說我不能喝

 

我喝得比誰都多走路有點顛簸

 

也比你強得多我還是很快樂

 

 

 

做有什麼不忍心怕什麼

 

相信我不在乎就算你走了

 

落就算我的心從十六樓

 

落下負一層 B

 

我也不會難過你不要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大不了唱首歌

 

雖然是悲傷的歌聲音有點顫抖

 

也比你好得多我還是很快樂

 

我才不會難過你別太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誰說我不能喝

 

我喝得比誰都多走路有點顛簸

 

也比你強得多我還是很快樂

 

 

 

我也不會難過你不要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大不了唱首歌

 

雖然是悲傷的歌聲音有點顫抖

 

也比你好得多我還是很快樂

 

我才不會難過你別太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燒掉你寫的信

 

忘掉你喜歡的歌綁住我的眼睛

 

眼淚掉不下來我還是很快樂

 

 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劉惜君-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