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過得好嗎?

 

你走了半年多了

 

在另一個世界裡,你過得好嗎?

 

在這秋意濃的季節裡

 

常常想起和你在一起那段快樂、甜蜜的時光

 

墜入思念的河流

 

波波漣漪

 

腦海中的情境

 

如走馬燈般一直旋轉不停

 

一直沒夢見你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你過得好嗎?

 

祈求諸佛菩薩領你到一個無憂無煩惱的世界

 

心中那位唯一最親愛的趴趴熊…

 

好好睡吧!

 

【寫給在另一個世界一位知心好友】

 

/ 圖:珮珮

 

2012.10.03

 

放手的愛情

 

以為曾經受創的心靈,你的出現,再度讓我相信這世上還有「真愛」

 

曾經彼此許下承諾

 

一輩子不放手

 

你曾經說過

 

會照顧我到我不能呼吸的那一天為止

 

原來只是一種糖衣

 

我們走過許多地方

 

拍下許多所謂「幸福浪漫」的影像

 

以為你包容我的愛哭、愛發脾氣的壞個性

 

以為你真心不在乎我那病懨懨殘弱的身軀

 

以為你無所不至的體貼是真愛

 

以為你那多情的心已定泊不再流浪

 

信賴你

 

依靠你

 

把自己完全交給你

 

卻換得晴天霹靂的背叛

 

經過了打擊、沮喪、絕望後的我

 

很想告訴你

 

一個人的生活

 

我過得很好

 

過得很堅強

 

過得很幸福

 

離開了你

 

才發覺自己其實很富裕

 

離開了你

 

我的世界更開闊了

 

謝謝你的傷害

 

讓我愈來愈堅強

 

謝謝你的背叛

 

讓我學會了獨立

 

我不再是受寵的小公主

 

已經過了一年了

 

不知你過得好嗎?

 

我終於放手這段假象的愛情

 

向天空吶喊

 

我好自由!

 

/ 圖:珮珮

 

2012.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