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的我

 

網路上常會見有關生肖或是星座的分析,各家各派各有說法。本來我也只是聽聽、看看而已!這陣子也不知怎了?就是想知道一些!春天生的我,在太陽星座上是屬牡羊座也稱白羊…我仔細端倪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相似?

 

或許會有許多人以為並不盡然,更何況如果用星座來區別每個人的個性種種,那也太簡單了吧!

 

人生~人生!人,生下來就是要過著每一天的生活!而這不知要走多久的人生旅程上,一定會面對許多不同的挑戰和磨練,或許在生命中最低潮時,希望依靠信仰、算命尋找出想要的答案…但終究還是得「靠自己」走出困境!俗諺說的好:「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太過迷信,太過宿命,都不是好事!

 

不過,收集了一些文字解說,我那衝動、快言快語的個性,還挺像白羊座的!

 

自我介紹:不論你(妳)喜不喜歡我,我就是直來直往,討厭虛假!相信朋友,但無法忍受被冤枉、被欺騙!其實,小白羊的心也是很脆弱的…

 

如果你也愛白羊,就請原諒他們過於激動的情緒,只因你(妳)是他們信任的人。

 

文:珮珮

 

2012.11.07

 

 

★白羊座★

 

白羊座就是有什麼說什麼。最討厭就是虛偽的人,所以只要他們看到不公平的事情,馬上都會站起來說話,如果是自己遇到委屈了,那就更不能容忍了,不過白羊座消氣也很快的,只要說幾句好話,他們就又心軟了。

 

其實白羊座你用心去了解之後,你就能體會到他霸道中的那絲溫柔、憤怒中的那絲關懷、開心時的那絲可愛、難過時的那絲悲痛。白羊座可以做到為任何一個他覺得值得依賴的人奮不顧身付出一切。白羊座很傻他自己也知道,可他仍寧願眾人負他,也不願他負眾人。

 

白羊座正直勇敢就是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懂得控制情緒,那麼就是生活的強者。

 

很衝動的白羊,是藏不住心事的,有什麼想法都會說出來,但這不表示他們對誰都會毫無顧慮的坦言,小心思還是有的,⋯⋯只是沒有表現的很明顯。

 

而如果白羊愛你,就會將直接宣洩情緒的習慣表現出來,不管是高興的,還是難過的,第一個傾訴的就會是你,也不管你是不是很忙,是不是心情也不好,就會絮絮叨叨的說上一大堆,簡直是不吐不快。說到我心坎兒裡了!如果我真的愛你、信任你,就是真的愛了!也請你一併接受我那喜怒哀樂形於色,沒有帶著面具最真實的我吧!←這就是我

 

★白羊座★來自於網路整理

 

 

陳慧琳-希望

希望(韓劇'大長今'主題曲)Mv(韓劇'大長今'主題曲) 歌詞

 看天空 飄的雲 還有夢 

看生命 回家路 路長漫漫

 

看陰天 的歲月 越走越遠

 

遠方的 回憶的 你的微笑

 

#天黑路茫茫 心中的徬徨 沒猶豫的方向

 

 希望的翅膀 一天終張開 飛翔天上#

 

*看天空 飛的鳥 還有夢

 

 看清風 像帶路 吹散淡霧

 

 看冬天 悲的雪 越來越遠

 昨天的 曾經的 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