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planet→圖片摘自網路


如果還有明天


最近到哪裡都聽得到有關20121221「世界末日」之說…


今早我在FB寫上這一段話:


『早上看新聞,居然電視新聞還在螢幕右邊


po出一個「馬雅預言世界末日時間還有幾小時幾分」的訊息!


真是有點ooxx


唯恐天下不亂嗎?』


 


今天是20121222


我依然隨著日昇起床上班


我依然如往昔作息生活


吃飯!


工作!


娛樂!


睡覺!




人生,不就是短短數十年寒暑


我不是預言家


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我看得見現在


我認真、努力活在當下


 


當我經歷生病危急的關卡時


曾一度消極以為我沒了明天


但,這樣的念頭


很快消失了


因為


我心存感恩


我的人生過得很精采


度過了一萬多個日子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充滿希望迎接明天的朝陽


如今依舊在進行式ing



有首很好聽老歌


如果還有明天」



我喜歡其中幾句歌詞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FB有位好朋友回應: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


没有人可以預測下一刻


所以唯有相信最壞,才能珍惜妳現在所擁有。』


 


若真要說是否有世界末日


我總認為


好好愛護這個地球資源


好好珍惜大地萬物


好好愛你的家人


好好愛你的朋友


 


因為


我們擁有的


只有一個讓我們生存的地球


 


若不珍惜


那麼


世界末日


也許就在下一秒鐘


 珮珮隨筆


2012.12.22




如果還有明天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合唱:信/薛岳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Repeat *,*,*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