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過百年


 人生~真的不過百年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


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能成為紅顏知己,請別刻意離開!


珍惜彼此之間踏實的感覺,看看錶,珍惜一秒是一秒…


珍惜當下擁有的幸福!不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最難能可貴的知己...


文字:轉貼網路


攝影:珮珮:Kelly Chin



人生~人生


人生一條路 人人都得走過


我知道自己的人生


也許比一般人


多了些精采片段


多了些崎嶇不平


多了些顛簸難行


一路走來,在我生命中有喜怒哀樂的故事發生


不一樣的時空裡


我曾經是個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溫室花朵


沒有煩惱


沒有憂慮


開心的笑


快樂的過每一天



也曾經失去


也曾經心痛


也曾經沮喪


失去了笑容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我也從失落中成長


既然天地父母給了我生命


再困難也要走到頭


雖然我的人生有些缺憾


可是,我依然感謝天地


感謝我的父母


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我的朋友


我更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


完美的人生並不存在


人生完美要靠自己追求


人生一條路 就看你怎麼走


珮珮隨筆


2013/6/12


端午節的夜晚




費玉清 ~ 紅塵來去一場夢


作詞:巫啟賢


作曲:巫啟賢


編曲:鮑比達


 


鏡中影花亂舞風 誰不憐惜情濃


春去秋來四季倥傯 留不住又何必眷戀殘紅


紅塵來呀來 去呀去 都是一場夢


紅塵來呀來 去呀去也空


日落向西來月向東 真情難填埋無情洞


紅塵來呀來 去呀去也空


空中樓閣青雲中 誰不追逐尋夢


浮各一朝轉眼無蹤 留不住又何必苦苦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