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網路

雜想

 

2010725   星期日  天氣:晴午後多雲

 

第一次看見自己的部落格一整天沒有任何一個人來訪

 

覺得有些失落、有些難過!

 

最近這段時日,自己因為腳傷、還有媽媽生病之事,身心俱疲!再加上社區一些瑣碎、煩人的事情,心情很低落!昨日也為了社區住戶大會,搞得精疲力盡!我從來不知道參加管委會竟是這麼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我決定這一屆的任期結束,再也不參與了!我要當一個過著簡單生活的住戶!

 

不想那煩心的事了!

 

今天我的心情有些悶!

 

一整天懶洋洋的躺在沙發椅上,手拿著電視搖控器,也不知要看什麼,就這麼按來按去的消磨了一天的時間!唉!今天的我,真的很浪費生命!

 

前些時候,買了幾本書,想在工作之餘看看書,偏偏「心」就是靜不下來,那些書還是原封不動地放在書桌上,我又在浪費我的生命了!

 

是不是我被那外來瑣事給掐住了,我不想卻又放不下,把自己弄得呼吸不順、心情鬱悶,突然覺得自己變得不像原來的我!

 

我真的不想這樣!

 

偏偏好煩、好煩!

 

今天的我,真的有些沮喪!

 


水晶音樂:心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