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真要命!


才感冒好沒多久,上星期一個夜裡,覺得喉嚨有點疼,


第二天上班才知道事情大條了!我竟又感冒了!


天哪!這是什麼情形呀?image007.gif


下了班,馬上往診所報到!


唉!醫院候診的病人還是那麼多,今年的寒冬真是折騰人呀!image008.gif


我等了約莫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看診!喉嚨真的發炎了!


醫生要我這幾天先別吃任何水果,多喝溫開水~


就這麼聽從醫師指示,按時吃藥,才覺好一點,卻是假象!3_152124_7.gif


依舊喉嚨疼得難受無法睡眠,二度門診,陳述狀況,


換了藥,雖喉嚨不再那麼疼痛,可是我咳得心臟都快停止了!


帶著口罩上班,穿衣服像是包粽子般,全身裹得鼓鼓的,都快行動不便了!image016.gif


就怕再著涼,可就不好玩了!偏偏咳嗽折騰我,咳得我快吐血!


咳得我把一整天的食物都快全吐了出來!


咳得我直飆淚…image014.gif


它還是不停地咳~咳~咳!


整個人精神不好!image019.gif


同事要我乾脆請假在家休息,但我不想把公事拖著沒有完成!


況且,三月底還要請長假開刀,真怕假不夠申請呢!好煩!image021.gif


也許感冒藥性不適合,這幾天一直胃食道逆流得難受!


尤其吃了藥更慘!整個胸口有灼燒感,影響了胃口,影響了心情,


再加上咳嗽不止,這幾天簡直是被這感冒折磨的有夠徹底了!image020.gif


我不敢再吃那剩下幾包的感冒藥…乾脆隨它去!


就多喝溫開水,少說話,早點睡,看會不會自然而癒?5.gif


2011/03/08  夜






插圖:來自free的網站


動畫來自:http://photo.xuite.net/annaonl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