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整個白色建築物,前方搭配一整排紅色條柱的設計,很有藝術風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簡單的光影、線條的美】-天主教大溪方濟生活園區- 

從來不知有這麼一個悠靜的地方! 

也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這兒安安靜靜地拍照 

更從來沒想過只是待上好一會兒,我卻有些想聆聽神父的話語了(最後我還是安靜地離開)! 

此行,並沒有太多人在園區內,莊嚴的教堂內有些熱鬧,原來等一會兒神父就要來講經了。 

教堂內的擺設,我沒能細細地參觀和拍攝,深怕會打擾到他們的聽講! 

我完全不了解天主教和基督教的差別在哪兒,只知道十字架似乎是個共通點! 

我們在安靜的廊道內,看見陽光把這建築線條很整齊地映射在地上,兩旁明亮的大型窗檯,看得見四周綠蔭 

抬頭望上看,利用透明玻璃的裝置,讓陽光自由地照進來,不但有綠能概念,而且也讓視覺更顯充滿生氣的能量!

走進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整體的規劃可以感受到簡約的設計感,但又不失神聖莊嚴,它的美麗,彷彿走進了美術館!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一整排紅色醒目的長柱,搭建在淺淺的水面前,從某一些角度觀看,好似有那麼一點點諾亞方舟的影子! 

呼應著藍天綠池,有種海闊天空,清涼自在之感!聽說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空氣更流通! 

我在園區內四處走走、看看,約莫一小時左右就先離開了! 

這次,總覺得參觀得不夠細膩,希望下回再次前來,可以拍到不一樣的感覺! 

/圖:珮珮(Kelly Chin) 

攝於桃園大溪-天主教大溪方濟生活園區 

天主教大溪方濟生活園區:http://www.tcfsc.org.tw/?page_id=577

2.莊嚴神聖的教堂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3.上方的十字架採光設計,很有綠能概念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4.教堂內沒有太多的裝飾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5.走入教堂內,自然而然就會輕聲細語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6.廊道上,也是綠能概念設計,光線自然灑下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7.我靜靜地站在門外,拍下教友唱詩歌的情境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8.教堂後方的建築設計,線條簡約明亮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9.明亮的大型窗檯,看得見四周綠蔭…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0.我完全不了解天主教和基督教的差別在哪兒,只知道十字架似乎是個共通點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1.整體的規劃可以感受到簡約的設計感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2.連洗手間門口都有這般令人覺得清爽的設計感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3.藍天白雲下,豔陽更襯托簡單的美感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4.欄杆上有綠意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5.這天陽光豔麗,光芒四射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6.很特別一整排紅色長柱線條的設計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7.那一整排紅色醒目的長柱,搭建在淺淺的水面前,從某一些角度觀看,好似有那麼一點點諾亞方舟的影子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18.站在街道對面,教堂大門口很簡樸

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 

 

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