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DSC00530_副本.jpg

席慕容-抉擇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天

只為了億萬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那麼就讓一切該發生的都在瞬間出現

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再緩緩地老去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再緩緩地老去

 

-抉擇-

~席慕容~

PS

席慕容這篇「抉擇」令人感動癡情的文字,

留下亙古的愛情詩篇與美麗的讚嘆!

 


 

【抉擇後的重生】

文/圖:如珮(Kelly Chin)

我把那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記憶

完全打包塵封

時間包裹著它

永不再開啟

也許我已學著放下了

多年後

時間的流開啟另一扇窗

讓我看見了彩虹

我再次踏上這彩虹的橋

握著那雙溫暖的手

再次飛翔!

 

都是抉擇

他選擇了背叛

我選擇了丟棄

經過多年沈澱

你選擇了我

我再次選擇了重生

 

我心存感激

上帝給了我這般的變化球

在我有生之年

讓我可以再次打開桎梏的心靈

讓我不在孤單的黑夜裡哭泣!

我的笑容

一樣燦爛

我的抉擇

迎接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髮禿齒搖

相知相守到老

文/圖:如珮(Kelly Chin)

2016.03.02

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