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影像中貼心的陌生人及可愛的小朋友讓我拍攝入鏡】

20121216-DSC05472_副本.jpg

童年

曾幾何時

也有著這樣無憂無慮的童年

曾幾何時

也有著這般天真無邪的笑靨

曾幾何時

也曾賴在父親的身旁

撒嬌地要爸爸吹那美麗的泡泡

曾幾何時

我也睜大了眼

看那有著繽紛多彩的泡泡在空氣中飛揚

曾幾何時

希望停格在手中的泡泡不要破滅消失

20121216-DSC05453_副本.jpg

我的童年

有著父母百般的呵護

有著弟弟摯情的手足之愛

一直都是集三千寵愛的掌上明珠

我的童年

是親愛的父母打造的彩繪天堂

我的童年

在歡笑中 在彩虹裡成長 彌足珍貴

我的童年

不會像泡泡瞬間破滅

因為每個泡泡 都有著豐富的成長點滴

 

然而 我的童年

也隨著泡泡顆顆消失了

真的不想長大 真的不想長大呀

卻在不知不覺中 走入了髮凸齒搖之年…

文/圖:珮珮(Kelly Chin)

攝影日期:2012年12月16日

攝影地點:沙湖壢咖啡館

PS:感謝影像中貼心的陌生人及可愛的小朋友讓我拍攝入鏡

蔡琴/童年往事(插曲Something About Us.)

還記得玩彈珠蹲在廟門邊
還記得騎新車經過同學面前
還記得打瞌睡罰站了半天
彈指間都變成遙遠的從前
為什麼春去秋來
人事也跟著改變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就這樣消失不見
那時只當它尋常
今天卻無限懷念
往事雖好
往事雖好不能夠重過一遍
還記得多少事彷彿在眼前
彈指間都變成遙遠的從前

為什麼春去秋來
人事也跟著改變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就這樣消失不見
那時只當它尋常
今天卻無限懷念
往事雖好
往事雖好不能夠重過一遍
往事雖好不能夠重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