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DSC07037_副本.jpg

斑駁記憶

(to my dear sisters)

/圖:珮珮(Kelly Chin)

 

只是過了一年又七天的時間

在我的儲存碟裡…依然留著最初的秋黃…

那一年的深秋

我們幾位好姐妹與大夥來到令人嚮往的秀巒後山

找尋深秋楓紅的美景

每一個駐留的景點

每一處走過的小徑

每一片片飄落的葉

都有著一直珍惜的友誼痕跡

20131208-DSC07051_副本.jpg

曾幾何時

姐妹們的情緣

猶如清澈冰涼的溪水

背負著淡淡的離愁滋味

曾幾何時

曾經忘掉矜持,如小女生般天真地哈哈大笑

變裝秀的那一夜,我們玩得很瘋狂…

我深藏著最純真的片段

然而,時間…

猶如斑駁的枯葉

一點一滴的凋零

不論未來如何

不管是否曾有著無聊的「誤會」

不論天南地北之遙

或是咫尺天涯之近

一切都釋懷了

20131208-DSC07056_副本.jpg

我依然會想著妳們

祝福我每位好姐妹們

看見妳們各自的愛情

有情人終成了眷屬

我好感動,也衷心獻上祝福

還有妳…

我依然記得紫米糕甜蜜的滋味

我依然想念一起在梅花園裡的大夥合影的笑容

我永遠不會忘記一起玩拍的日子

也許秋天…真會令人想好多好多

但是,我拾起一片片斑駁的記憶

試著想讓它變成了一個「完整」

期待來年有著新綠的喜悅

不再飄落…

 

/圖:珮珮(Kelly Chin)

攝影日期:2013113

攝影地點:新竹縣秀巒鄉

寫於20141110

黃思婷-雪花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編曲:張振杰

思念著你的形影 滿天飄來雪花
親像你惦身邊輕輕依偎 牽阮的手作陣行
等待你摸阮心肝 講出彼時的約定
講你愛阮惜阮 無論天地有外遠有外闊
春去秋來心內有牽掛 月娘伊嘛知影
猶原會記當初你笑聲 等你返來看我
秋去冬來心內的思念 寫乎滿天雪花
等待風信子傳乎我 講愛你的心你知影

Music

思念著你的形影 滿天飄來雪花
親像你惦身邊輕輕依偎 牽阮的手作陣行
 
等待你摸阮心肝 講出彼時的約定
講你愛阮惜阮 無論天地有外遠有外闊
春去秋來心內有牽掛 月娘伊嘛知影
猶原會記當初你笑聲 等你返來看我
秋去冬來心內的思念 寫乎滿天雪花
等待風信子傳乎我 講愛你的心你知影

春去秋來心內有牽掛 月娘伊嘛知影
猶原會記當初你笑聲 等你返來看我
秋去冬來心內的思念 寫乎滿天雪花
等待風信子傳乎我 講愛你的心你知影

歌詞: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