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DSC08373.jpg

面具

真的超討厭每天帶著面具虛偽的人

這樣假面生活會過得開心嗎?

人前逢迎拍馬

人後嘴碎計較

人前假面笑容

人後臭臉惡言

人前虛情假意

人後冷酷無情

 

20120209-DSC08374.jpg

也許你我曾經也有帶著面具的時候

不論這面具下的你是什麼心情

請別忘了曾經單純的自我

摘下面具

面對真我

真心相待

找回熱情

不要被面具控制了你我的心性,失去了自己!

文/圖:珮珮(Kelly Chin)

2014.09.30 

韋禮安-面具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抬起頭一張天真的臉孔揮霍快樂笑出一座牢籠

這麼做真心才不會洩漏在你面前只有完美的我

 

就對著自己沈默然後一直伸手一直墜落填補空虛填補空洞

就這樣一路婆娑尋找完美的時機逃脫

 

我在乎誰太愚昧騙自己沒有罪

面具操弄著傀儡誰沒有這種防備

在乎誰太可悲笑著說無法體會

轉身又走入了漆黑還得裝作已經無所謂

 

我都懂什麼才叫做成熟白色謊言作著黑色的夢

 

就對著自己沈默然後一直伸手一直墜落填補空虛填補空洞

到最後沒人看破就連自己也無法逃脫

 

我在乎誰太愚昧騙自己沒有罪

面具操弄著傀儡誰沒有這種防備

在乎誰太可悲笑著說無法體會

轉身又走入了漆黑還得裝作

 

我在乎誰太愚昧騙自己沒有罪

面具操弄著傀儡誰沒有這種防備

在乎誰太可悲笑著說無法體會

轉身又走入了漆黑還得裝作已經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