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9_副本.jpg1

絲絲牽掛 

當我整理相片時

這一張的畫面,我很喜歡

縱使它有些單調

縱使它有些模糊

可它給我一種生命力的韌性

當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而且是連續好多日的下雨天

這網已被無情風雨打散了

只留下了殘破的蛛網在枝幹上

在風雨中飄飄搖搖

但那小蜘蛛並沒有離開牠的網

牠依然牽著牠吐出的細絲

努力地織網

這絲絲牽掛的耐力和勇氣

令人感動

我相信,牠會再織出一張美麗的網

我相信,這美麗的網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

/圖:珮珮(Kelly Chin)

攝影日期:201438

攝影地點:新竹市十八尖山

DSC01920_副本.jp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