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2_副本.jpg

格華茲班的夢幻

我就站在橋的這一端

四下霧濛濛

卻有著最愛夢幻紫色的景緻

這樣的美景

吸引著我的目光

久久不想離開

彷如自己是一個霍格華茲班的魔法師

用手上那支魔法棒

點下了自己想要的天堂

點點的燈火

似如滿天閃爍星星

引著我走向橋的另一端

我幻想著

自己可以飛翔

我幻想著

在那濛濛的橋頭

有著令我驚喜的奇蹟出現

走在佈滿落葉的橋上

期待夢想中的天堂

那一盞盞明燈

充滿愛的天堂

不會消失

不會消失

文字/攝影:珮珮Kelly Chin

DSC02168_副本.jpg  

 

arrow
arrow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