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容-抉擇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天
只為了億萬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那麼就讓一切該發生的都在瞬間出現
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再緩緩地老去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再緩緩地老去

-抉擇-

 

~席慕容~

 

 

 

我把一段過去的記憶

 

完全打包塵封

 

時間包裹著它

 

雖曾經想再開啟

 

但我終究停住了

 

我終於放下了

 

 

 

另一扇窗讓我看見了彩虹

 

我再次踏上這彩虹的橋

 

牽著那雙溫暖的手

 

再次飛翔!

 

 

 

都是抉擇

 

你選擇了放手

 

我選擇了等待

 

他選擇了我

 

我再次選擇了重生

 

 

 

我心存感激

 

上帝給了我這般的變化球

 

在我有生之年

 

讓我可以再次打開桎梏的心靈

 

  讓我不在黑夜裡哭泣!

音樂自動撥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