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分手 

 

文:珮珮(Venus)

 

人說「相愛容易  相處難」

 

明明就是相愛的兩個人

 

為何總是會吵吵鬧鬧呢

 

人說「吵架總沒有好話」

 

你說~我的心思太過浮躁

 

我說~你不懂我的心

 

頓時~空氣凝結了

 

 

 

何不放下自我  平靜地看看天空

 

 

 

天地之大

 

你我相識是一個緣

 

緣~不要讓它滅

 

望著藍藍的天空

 

我們說好要彼此牽著手,不放手

 

 

 

我們不說分手

 

讓時間帶著我們往前走

 

我們不說天荒地老

 

卻盼珍惜當下分分秒秒的相聚

 

 

 

今夜~有星星閃爍嗎?

 

終於~我們笑了!

 

~不說分手!

音樂自動撥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_Venus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